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遠景國際 新竹 PMP 認證班 的廣告信

以下圖片會遮蓋有關隱私資料的部分。


基本上,這是廣告不實。

最好是普通員工(像是作業員)去搞到這個證照就不會被裁員掉啦,專案管理不是只看證照這種門票,而是看經驗和經歷的,哪會因為有這個證照就把作業員直接轉任研發工程師甚至 PM 的職位。就算是研發工程師,也不會因為搞到這張證照就直接轉任 PM 而不被裁員掉,公司職位的蘿蔔坑是有限的,還不見得輪得到去蹲。當公司要裁人的時候可能連 PM 都會回家吃自己咧,哪有傻子會在這種時候還花錢去考 PMP 證照的,連有賺錢的 Yahoo!TW 都一天裁掉四十幾個人了。

另外,這廣告信代發公司一點也不專業,看看圖上面紅框的地方,信件檔頭有兩個 subject 的資料,上面那個是正確的,下面的是 GB 編碼的內容當作 big5 顯示,看起來反而像是色情廣告信。更何況這家廣告信發送商是惡名昭彰的雞碩,反而有打壞自己名聲的反效果。

--
另外,圖上面還看得到什麼網路上很火紅的福義軒蛋糕的,我從來不知道這家蛋糕有什麼好吃的,我只知道這是全世界賣蛋糕的店家,垃圾廣告信數量最多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績碩的新大絕.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33399
有沒有看到,中央社發的哪....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index.aspx
"本平台資料均由投稿單位輸入後對外公布,資料如有錯誤、遺漏或虛偽不實,均由投稿單位負責 "
只不過,轉到了YAHOO NEWS,全都變成了"新聞",不明究理的鄉民圍觀後,轉來轉去不小心加入那一間市調公司就成了廣告信最好的去處了..
績碩,或是說"美商全通",真的在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