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Subject: 據統計台灣目前缺少1萬名以上Cisco網路工程師,就業機會不勝枚舉!

這是一封奇科電腦外包(應該可以這樣說吧)給壹DM(firstedm)發送的廣告信。

我比較好奇的是標題那個「台灣目前缺少1萬名以上Cisco網路工程師」的統計資料來源啦。據我所認識幾個在SI做網路「師程工」(工程師被操到翻過來)都做得苦哈哈的,想跑人還跑不掉,甚至公司要關掉這個部門卻不讓人走路(因為客戶的約還沒過期),加上客戶和公司(沒錯,連自家公司都...)聯手壓榨硬凹網路工程師不遺餘力,怎麼還會有人會被騙去做網路工程師?

CISCO系列的網路工程師的課程和認證考試都不便宜耶,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花這個錢吧。

另外,firstedm這一家已經是擋信率100%的廣告信發送商,別再相信什麼開信率幾萬人的沒根據報表了,那種數據資料我隨便都做得出來。

--
對了,好像還有一家聯成電腦也有在外包發廣告信,那一家也是廣告信擋信率100%的廣告信發送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