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Subject: So-net 一番市場 ★滿2000送紅利200★tommybear公仔....

So-net 的一番市場廣告信我收到好幾次了,竟然還是寄到幾年前就沒在對外用的email信箱,這廣告信的名單會不會太舊了......

信件的 From幾乎都是tommybear888@yahoo.com.tw這個來源,寄送來源是Seednet固接ADSL,不知道是不是底下的不肖商家掛著So-net的名號在發廣告信?

可是,看廣告信的原始碼,又像是一番市場自己做的發的廣告信... -_-

--
要發這種廣告信我是覺得還好啦,可是我有興趣的東西賣這種價錢會不會太貴了?台灣正式代理商的賣價或是我自己找管道進貨都比這個價錢便宜兩成以上咧......
(一番市場上面看到的價錢是 24xx,代理商價錢 18xx,我自己找管道進貨 17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