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台中市電腦工會的電子報

下面是信件內容,看起來很正常。


實際上,這是用DMailer(系列)發送的。

雖然說綠界科技DMailer的作者王建民(jmwang)堅稱這是為了發電子報而做的軟體,可是實際上這軟體被用來大量發廣告信居多,而且原作者在得知網路上公佈擋DMailer的方式之後(沒辦法,用DMailer來發的廣告信太多了),甚至還數次修改程式以避開Spam Filter的檢查與阻擋,當年還在tw.bbs.config大放厥詞東拉西扯(詳情請自行google://dmailer jmwang查詢,人在做,Google在看),這種助長廣告信發送的軟體作者實該受到最重的懲罰。

NCC的「濫發商業電子郵件管理條例草案」沒有針對該死的廣告信發送程式作者做處罰,最重要該辦掉的人卻反而沒處理,這NCC該去撞豆腐自殺了。

台中市電腦工會的人有看到的話,該換一套發信程式了,難道都沒有人發現發信的成效不彰嗎?

--
如果你收得到這封電子報的話,表示你用的Spam Filter太爛了,該更新或是換一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