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來自 www.mvbox.com.tw 的廣告信

以下是廣告信內容: (該換了啦,同樣的內容已經用了快一個月了)

平凡的我,
這一生的夢想就是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
靠著自己不斷的努力,我終於發表了自己第一首單曲,
這一路走的有點辛苦,
國中時因內向而且說話會結巴,變成溝通有困難,
我變得自閉不想與同學接觸,
剛開始學習唱歌時,
發現唱歌時的我不會有結巴的現象,自此投入歌唱世界快樂唱歌,
那時候我在想,如果可以將我的歌聲讓所有人都聽到,說不定她們也會跟我一樣快樂,
學生時期接觸網路而有一個奇想-結合網路與歌曲讓歌曲傳達容易,
從此下定決心一定要在網路發表歌曲,
我因此到處找資料找唱片公司製作人,過程一波三折也花了漫長的時間,
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終於完成心願,
歌曲完成後我結巴的缺點也消失了,
我很高興並想要與我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分享我的成果^_^


免費試聽下載
htp://theworld.myvnc.com/download/jessica.mp3
自製mv欣賞
htp://www.mvbox.com.tw
我的部落格
htp://tw.myblog.yahoo.com/jessica0813tw
單從這個 mvbox 的網址,就讓人聯想到這是不是某KxBOX的關係企業,去查了一下結果是奈銤廣告有限公司.... 免客氣,直接列入 spam filter。

另外,這公司是不是白痴加智障?這樣子搞影音網站,頻寬還那麼小,連DNS都還會查不到,網頁也很難連得上,感覺就像是來騙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