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Subject: 全台最新流行飾品已出爐!歡迎批發(寄賣)

之前好像有一個新聞,說國稅局要國內 .com.tw 或是代理註冊 .com 的國內公司資料,準備要查網路交易是否有逃漏稅的情況。

當 時好像就已經取笑過國稅局裡頭提這個做法的人是不是腦袋長蟲了,先不論牽涉到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問題,光是這一大堆資料就得要多少人力去查有沒有搞網路交 易。就算有逃漏稅的話,在非台灣區的網站委賣托賣寄賣轉賣的話,根本也查不到什麼有用的證據,更不用說用 .idv.tw 這種個人網址掛羊頭賣狗肉的情況。

沒錯,我就是要捅這個廣告信寄太多寄到讓我很不爽的網站:分身站 www.girlmall.idv.tw 和本尊站 www.mofawo.idv.tw。偉大的國稅局官員有看到的話,記得去查查帳啊。

--
靠網路做生意是一種方法,可是發廣告信發到這種程度,那就是造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