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Subject: 最好的網路行銷方法.全台EDM我們包了一半

網路垃圾廣告信製造商還這麼得意洋洋的說市面上的垃圾包了一半?

那將來垃圾信相關的法律確定了之後,第一個該盯的就是這一家雞碩廣告信公 司。(姑且相信台灣的立法單位還是有在做事情,只是事情不知道得花多久才會做到就是了... 做好事情?別肖想了,光是這個廣告信的法律就有不少問題存在了,訂這些條文的人根本就不知民間疾苦,老百姓和信件主機管理者的真實情況根本就沒有考慮進 去。)

雞碩的廣告信幾乎都內建了點名的機制,所以只要收信開信了之後,往後廣告信就是源源不絕的來,就算使用者去雞碩的網站上面取消也沒用,因為雞碩還可以把這有效的 email 位址賣給國外,再賺 N 筆,實在是非常的惡劣。

--
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廣告信裡面的退訂都是不可信任的,只會讓廣告發信商取得更多有效的 email 名單,就算廣告商 A 不對這個信箱發信,分身 A' 還是可以用,甚至是拿去賣給廣告商 B C D.... 賺錢牟利。

No comments: